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还需放量大阳来确认!

双底还需放量大阳来确认!

2017-05-25 心魔 方玉林xinmo

昨日股指终于在前低附近获得支撑,最终收盘全线飘红。从上证日线级别看双针探底初见双底,量能级别还是反弹无量,MACD弱势底背离。从分时看还处在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的情况下,所以后市对双底的确定还有待考验。


热点板块方面心魔一直提及的雄安环保大放异彩,特别是处在相对低位离大均线很近的品种有孕育新龙头的可能性,如果能出现一个三涨停品种雄安还将走出一波像样的波段行情。次新股方面也有部分品种和OLED率先冲击涨停,但心魔认为同样还有待新龙头的诞生,不然行情走不远!


操作上心魔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多看少动,激进的短线客死盯低位雄安品种,次新股和超跌品种把握难度更大,后市看只有60分钟上证指数进入多头排列个股的上涨持续性才会好一点。所以即使参与仓位控制还是第一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