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低点将出现在下半周!

本周低点将出现在下半周!

2017-06-13 心魔 方玉林xinmo

昨日预期中的回踩展开了,受IPO利空消息刺激心魔认为这次的回踩10日线是至少的目标位。分时看投资者可关注30分钟MACD金叉后的反弹量能和反弹力度,如果缩量和弱反弹,后市还会有回踩动作直至60分钟MACD金叉才能再次向上攻击!


板块热点方面前天集体大涨的含权填权板块受到重挫,多家个股被跌停,后期看这种玩数字游戏不被管理层看好的高送转需要谨慎。而收IPO提速发行影响漂亮50沪深300样本股则再获大量资金追捧,后期看还会有资金为各种理由而选择蓝筹股!


操作上心魔建议稳健的投资者可适当布局一些刚启动的蓝筹股,仓位30%!而激进的短线客也可适当选择刚启动或者加速拉升期“回踩10日线买”的蓝筹股,预期周三或周四会见到本周低点,届时适当关注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