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阴杀向何方?


2017-11-24 心魔 方玉林xinmo

昨日大阴够狠,你受伤了吗?记得昨日心魔文章就提到此处大盘必定有再次回落的要求,对于操作上22日早上就建议可以高抛了!


断头铡刀大阴线C杀真的来了!?对于股民来说现在需要的是保护好你的本金,抢反弹那是短线高手做的事情,现在挖坑大跌不是坏事,特别是最强的股票一一被补跌,完成一轮下跌之后才会有新的上涨机会!

心魔认为:就上证指数而言3300点一是整数位而是120日线半年线必定会有一段较长时间的争夺,但最终杀跌至年线甚至年线下方一点才会完成整个挖坑动作!


大跌之后将来谁能继续领涨?心魔认为:大金融银行保险为首的蓝筹股继续看好、行业龙头、早已经领跌市场很长时间且跌幅巨大的资源股也将是我们关注的方向,当然人工智能半导体芯片5G也是将来重点关注的对象!

绩优蓝筹成长股杀跌完成后还是买入的标的,而差亏损股剔除自选股!


预计今日市场将有再次杀跌要求,如果上证早上能跳空急杀至3300点附近短线客可抄底。普通投资者继续轻仓空仓观望,如果满仓被套的建议找反弹机会适当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