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式股灾将延续到何时?

2017-11-27 心魔 方玉林xinmo

大阴线后周五没有继续大跌只有创业板收在最低点,说明两件事:一,50指数迅速能企稳一九行情还是会继续保持。二,市场最稳定的筹码还是在GJD机构手里,短暂的抛售更多是里面的短线资金出逃。九类个股筹码继续松散还有下跌空间。


现在的主线还在蓝筹白马里面,其中大金融为首‘虽然保险银行短线也有调整但中长期趋势依然能向上’。周五的资源股长期大跌之后企稳反弹这需要大家密切关注,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其中业绩靓丽技术形态漂亮的品种低吸。何为漂亮有免费视频录像在水木资本69圈心魔房间滚动播放


本周不出意外股指还有震荡向下的要求,虽然周初还有一冲但均线反压已成多重大山,挖坑还会继续,九类个股面临更大考验,慢牛式股灾得延续到年底或明年一月份。所以目前建议普通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控制仓位,千万不能满仓持有,如遇反弹还是得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