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短线即将爆发!


2017-12-11 心魔 方玉林xinmo

又一周即将开始,大家都知道上证指数已经调整4周本周将有机会完成第五周的调整进入企稳或反弹节奏,而代表着八类个股的中证1000则已经完成了8周的调整,且周线收出带下影线的2年半低位,故也大概率也将迎来企稳反弹机会!


所以反弹一触即发!既然是反弹不是反转就应该做短线反弹爆发力强的品种,而上周反弹力度最大的是次新+!


反弹买什么?心魔认为可以从几方面考虑:参与的标的看应该找上周提前见底的品种,且反弹力度明显强于指数的,比如爆发力强的超跌次新股+。由于此处反弹属于筑底阶段,还存在不确定性,作为普通投资者尽量采取右侧交易,目前完全可以采取观望策略多看少动,而激进把握能力强的投资者则可以少量参与抢反弹。


操作上心魔还是建议低吸为主,即使是心魔看好的次新股,也得在本周拉回逢低参与,当然选择次新必须选择次新股+成长+绩优切记追涨、分批低吸为好!


长期提醒:心魔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