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三条主线不放手!

【股指方面】:昨日如预期上证股指强势震荡补量。短期看今日还有冲高机会,中期看震荡向上趋势不变。


【板块方面】:新主线明确,大金融和大周期。大金融包括银行券商保险甚至参股大金融的品种,大周期包括明确最强的煤炭、有色、化工等。【郑州煤电目前市场最强妖股】【老主线新能源车和白酒,仅剩下新能源车还在继续,但资金也只启动了中低位品种!】


【操作方面】:抓住主线“大金融大周期”以及中低位新能源车不放,主线之中也是分化明显的,需要按照你的操作习惯去做,短线客就盯着其中最强品种,或者搏杀低位首板的品种。稳健的投资者可以大胆埋伏相关低位品种中,技术上有启动迹象、有异动的品种。


【记住:目前大环境就是存量博弈,行情始终是结构性的轮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