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讯:现在沪深A股也可以买空卖空了!


  在法律法规比较健全的情况下,交易制度本身并不能加大或者减小市场的投机性。几年来证券市场司空见惯的控盘庄股、股价风险、上市公司造假等弊端,与交易制度设定为“T 0”或“T 1”并无关联,由此产生的风险甚至远小于一个庄股所带来的风险。要抑制过度投机,对交易制度进行细化改革很必要,但并不是从根本上控制市场风险的措施。恢复“T 0”或者更有利于市场的发展,船小好调头毕竟是中小投资者的优势,也是主力庄家无法比拟的。



  股票市场在经过多年逐渐规范发展,游戏规则已经日趋完善,法制法规也在逐渐健全,违法违规的代价会更加沉重,老百姓要的只是一个逐渐规范的交易机制,这与采取什么样的交易制度并无多大关联。再说得宏伟些,

所谓的和国际接轨应该也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回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