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看盘随笔
今天大盘低开回探后单边上扬,股指振幅超过200点,盘中突破3600点关口。今天股指拉出的放量长阳,上穿10日均线,基本上确立了新的一波反弹行情,不过3800点附近的压力较大,预计短期内可能冲高回落,还会有次回踩确认的过程。这轮市场调整的深度远超过普遍的预期,个股大多跌幅巨大,可以说是次股灾,但近期出现了些不同寻常的迹象,ah出现股价倒挂,新股跌破发行价,不少基金公司开始掏钱购买自家基金(比如广发基金),还有一些神秘机构开始大规模进场抄底(典型的就是寄居中金公司的席位,不论在二级市场还是在场外大宗交易都大手笔买入,详细见www.eastmoney.com/20080407/n256128214.shtml)。综合这些现象,可以判断底部已经探明,最差情况下再缩量回探一次3300点附近,接下来的二季度市场总体表现可操作性将明显好于一季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