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9日看盘随笔
今天大盘上午窄幅震荡,午后风云突变,特别是午后2点钟突然出现大幅度跳水走势,个股纷纷大跌,两市又有近百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有500多只,刚刚好转反弹了3天,下跌的阴霾再次袭来,投资者信心非常脆弱。今天的下跌,究其原因,可能有两点,一个是今天港股走势不太好抛压较重,制约了中石油等含h股的权重股,另外今年以来基金全线亏损,赎回压力很大,特别是随着股指反弹这种压力更为突出,还有就是尽管4月份解禁的小非明显减少,但是总的小非数量却是在不断增加的,给市场的压力有增无减。技术上,笔者还是认为前期3271的低点是有效的,今天大盘是在双重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下发生回落,只要指数不创新低反弹还是有望延续的,很可能目前是个分时的二浪回调,前天也给大家打过预防针了,不必过于担忧,最差情况下就是打掉前期低点构造最终底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