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0日看盘随笔

       今天大盘震荡缓步上攻,盘中的波动不小,很容易让人感到困惑,特别是昨天尾盘突然间跳水拉出长阴之后。笔者昨天分析认为前期所创3271低点可靠性较高,今天大盘最低点3344点正好是去年10月开始的那波a浪下跌幅度的1.618倍位置,符合黄金分割点位,同时近两周来机构进场的迹象已经是非常明显了,只是市场心态不稳而且小非的抛压存在不确定性造成市场动荡不已。昨天的阴线有技术上的原因,但也存在机构可以诱发抛盘的可能性,筑底的过程就是个多空筹码换手的过程,不来回折腾几次弄得投资者七晕八素,怎么能把便宜的筹码拿到手呢?反正目前位置,有能力就来回做差价降低成本,没有这个能力就忍一忍继续拿住,大部分股票在未来一个季度都是要涨的,不管怎么样不要倒在黎明前。明天又是一个时间窗口,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个人感觉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