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5日看盘随笔
今天大盘先抑后扬,上午最低打到3212点,市场气氛相当压抑,随后午盘开始突然拉起,午后震荡反弹,尾盘有所加速上扬。昨天央行已经澄清了有关地产股的利空传闻,国资委也表态不要担心国有股减持,同时证监会继续审批新基金发行,所有这些都表达了管理层对于市场的关系。近期市场普遍心理比较脆弱,基本上见风就是雨,有点利空传言也不管真的假的直接抛了再说,其实这是有些不理智的。到了目前这个位置,市场的风险已经是大幅度释放了,投资者需要保持清醒头脑,密切关注走势变化,从今天盘面看,中午开始已经有较大规模资金开始集中进场迹象,过两天看看到底是什么资金在大举买进。明天又要公布3月份经济数据了,如果能够好于市场预期将有助于大盘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