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2日看盘随笔
今天大盘承接昨天跌势,惯性低开后震荡,午后一度跌穿3000点大关,但是突然间大量资金涌入推动指数收盘重新站上3100点,这种盘口现象我们在4月15日曾经领教过,手法相当类似,都是以大量资金猛攻权重金融股等板块以撬动大盘,怀疑进场的资金是类似的。周末管理层刚出了比较明确的利好,但是昨天市场并不领情,今天大半天也都走势很弱,特别是破了3000点的重要关口,市场心态严重恶化,在这个关口无论如何是要出手干预市场的,包括新任副黄岐山巡视证监会这也是表现了政府目前的一种态度,从前期的若即若离到明确表态,大家苦苦等待的政策底已经比较明确了,现在就等市场底的形成,估计等印花税真正下调那天就是底部构造完成的日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