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成功多头再发威

上周市场经过周一惊魂一跳外空头无力继续打压,从而周二经过惯性下跌后市场立刻企稳。但值得注意的是做多主线并没有切换其它板块权重中的保险、银行依旧保持强势特征,大盘经短暂的洗盘后周五多头继续扩大战果向上收复失地,成交额伴随多头也随之放大形成价升量增的健康走势,表明市场多头仍在逐步扩散。

市场在经此洗盘后指数虽然企稳但一些小市值股却走出重心下移之势,这要引起持有者的注意。市场多头主线在大蓝筹当中,指数涨的背后盘中多空两极分化明显,弱势股在不断出现资金撤离迹象,空头排列个股遭受 着持有者甩货。此时要调整思路应对盘中变化,既然阳光照在大盘股身上理应与其抱团感受这种温暖,强者恒强是市场走势特点,当前盘中多头主线中的保险、银行股,部分中字头、铁路基建的股价很具有持有价值,从后市发展的角度看上周洗盘并不是热点进行切换而是权重拉升途中的一次震荡,这说明市场继续看好权重股的未来。

下周走出震荡上扬的概率很大,权重蓝筹会继续震荡拉升,看来多头有攻克3600点关口的信心,这个区域集中了大量的套牢筹码,要想顺利拿下来必须还要有多头加入。今后一段时期券商股如能加入多头队伍中会极大带动市场大面积个股市值回升,这个版块目前看处在拉升中的震荡回落有望获得资金进一步关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