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行情已经在悄悄的展开

今天是2017最后一个交易日,总结今年以来的行情变化得出2017是指数牛市年,跑赢指数的股不多,都是大蓝筹股中小盘创业板股持续低迷价值投资成为市场主流。市场二八分化明显,行情走势特点以趋势性缓慢震荡上升为主,在这种市况下中小市值股走的与指数完全相反阶段性持续性下跌令投资者苦不堪言。

从17年市场主流升势股票看保险、银行、煤炭、钢铁、白酒等基金重仓股表现良好,未来2018仍可视为可投资重点。大盘自摸高到3400点以来几经转折震荡下跌止跌与3250区域,从调整指数空间看并不大200点跌幅中中小盘股是重灾区腰斩的比比皆是这就成为了市场分析人士的悲观情绪,如果你站在保险、银行、钢铁等股中看当前的市场还会有悲观情绪吗?我想是没有的,这个市场并不是悲观者眼中的市场。是立场决定了眼界而已,如同小马过河的寓言那样,松鼠与老牛说的都是自己的观点。市场是否好看指数就可以了它反映了市场中主流股票的整体走势,今年年线收官上证涨了6.56虽然不多但说明市场主流股票是稳中向好的,这是基础,基础打好打牢自然不愁市场的将来。如果说2017的谐音是要起那么2018自然是要发了,我这么说会招来许多反对这也难怪多数散户被套住心情自然不爽,但主要问题不是市场问题而是你自己的问题站错了队就该接受这个事实。

市场流传很广的一句话叫抄底,这个底真的不好抄,抄到了可过段时间向上一看自己在股价的半山腰间向下看伸手不见五指悬在空中的感觉很难受,想摆脱亏损的命运吧还找不到投资法门,买基金交给专业人士做可值得信任的基金又很少很多基金的业绩甚至与亏损散户差不多。

指数是在创出阶段性新高后步入调整的,不要忽视这一细节能够创出新高就已经说明市场趋势性方向是向上的,那么在这个升势的背景下就可以认为回落是技术性调整深度有限,从当下周线看连续下挫中出现了量能在不断萎缩,主流股又在调整目的完成后的拉升状态中,此种现实摆在那里悲观的由来就是你的心里压力造成的,与市场客观事实无关,保险、银行和地产股等都在缓步震荡上扬中,这本就说明了行情调整进入尾声随后震荡上扬的走势局面要展开了。行情已经来了但不会是齐涨共跌站错了队仍然赚不到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