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值得关注的市场投资机会

新的一年开始了市场走势很好,18年开门红是个好兆头。但好归好指数虽涨这不代表所有股票收益就一定好,乌龟还是乌龟兔子是兔子。17年本文重点关注了三只股想必老读者并不陌生,三一重工 苏宁云商 天茂集团,三只股走势各异,三一重工成了兔子,苏宁云商是爬着的乌龟,天茂集团既不是兔子也不是乌龟成了牵着不走打着倒退的毛驴了。好在我们在投资之初三只股都设了止损位和轻仓介入的原则,如此即便股票实际走势与预判相悖损失也不大。市场中以少量代价换取较大的收益是我们追求的目的。

资金管理在市场中尤为重要,建仓初期所选股票只是一种对未来走势方向的判断,既然是判断就不可能完全准因此止损的设立是很有必要的,轻仓的好处还在于实际操作中有弹性,当发现实际走势与判断相符时可重仓加码。建仓位置很重要尽量不要远离止损位建仓,如此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因止损带来的损失。顺便说一下三一重工可以继续保留等待未来可能出现的较大升幅逢低可适量加大仓位苏宁云商可持有保持轻仓状态天茂集团破位止损暂不关注。

接下来说一下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000002万科主营房地产,近期走势较强先于指数上涨,面临突破33.83的前高之际遭到获利盘打压,昨日冲高回落至32.33从实际走势分析,该股处于升势趋势中。下跌属技术性质的整理范围30附近区域可以介入止损位29元。

600019宝钢股份受供给侧政策利好效应钢铁价格复苏,业绩稳定增长。昨日表现冲高回落,8.30附近区域是价位理想的建仓区,止损位8.00,这两只股走势属突破阻力区后的回落整固性质的下跌,我们判断的可介入区只是预判市场实际走势千变万化当实际走势不符时要尊重实际走势不要犯教条错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