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那些股值得投资

指数在多头的不断推拉下创新高了,昨日沪指报收3474点银行股受到市场追捧,沪市涨跌家数各半。指数涨了但二八分化走势并没有改变,弱势股依然跌跌不休,很多投资者处在焦虑、麻木、状态中。我在前一篇《疯狂多头气氛下操作策略》文章中谈过当前市场对与空仓者来说等待指数下跌后介入不如主动出击介入调整充分的个股,文中列举了一些股票重点谈到了002430杭氧股份中国中车并给出了可参与的具体价格区域,杭氧股份14元区域中国中车1.50区域值得关注,现在回过头来看截止昨日杭氧股份15.40收盘、中国中车12.35收盘两只股均脱离了介入成本区,对于本博客所关注的股都不是短线股,走势特性往往会启动初期股价涨幅小但后劲十足、可操作强特点属于中长线投资品种。

长期关注本博的读者会记得我在17年12月值得关注可投资机会所谈到过的股票三一重工、8.20区域可关注苏宁云商12元可关注还有天茂集团当时三只股都设了止损区,其中天茂集团破位下行击穿了止损区余下两只苏宁云商昨日收13.65三一重工收9.59此类股可继续持有不要涨点就有入袋为安的想法,只要升势没有改变就可以一路持有这些股会涨到什么价位我不清楚也许未来30%也许50%也许更多总之市场无法预测,不改变升势的前提下耐心持有就好。

苏宁云商是向上突破性质一般来说此类股应有回档出现,最近观察如果这只股回档到13附近区域如获得多头支持仍可以介入,如果在12元买入轻仓者可趁回档时加大一些仓位,三一重工也是如此毕竟种子的多少决定未来的收益大小。还有宝钢股份万科也可以继续持有。我为什么说不要有入袋为安的想法,因为升势一旦成立就不会轻易改变回档在升势中是正常的表现形式,一只升势股走势会一浪高过一浪因此介入这类股是很安心的。

000938紫光股份也是一只值得关注股票,这只股王亚伟曾关注过,所见略同本博也看好此股的未来,但无论是谁看好的股都不要迷信该有两手准备设好止损区,此股65.20可参与止损区62元,未来不破62可持有一旦发生破位走势应立刻止损。在介入时本着轻仓原则以防不测。如未来升势确立可加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