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疯狂下的陷阱

在大盘连续走高的背景下,一边是逐步升温另一边的中小创在遭受打压,连续跌停的惨剧正在发生。不计成本的抛压这里究竟怎么了,大盘涨你不涨也就罢了可你却狂跌不止为什么?你 究竟要跌到什么时候?什么区域才能结束?一连串的疑问下试图都在找答案。

近几年市场中存在无风险套利现象,新股一出娘胎就跑,而且是奔跑、不、是百米冲刺的速度在跑,这些短时间内创造出了许多亿万富翁只可惜二级市场参与者一个都没有。你说股票不是用来炒的可这种普遍现象的存在是监管不力还是制度漏洞?在一路狂奔少数人大笑的背后留给二级市场的是一堆泡沫,可怜的股民试图也想分杯羹可留给你的却是一杯难以下咽的苦酒。泡沫出来了怎么办只能通过时间和下跌来消化,被套股民一堆一堆的,怪谁只能怪你们自己那份贪心,场内这么多低价质优的蓝筹你不要偏爱捡主力的残羹剩饭,吃的拉肚子后才悔悟原来这是发霉有毒的。

创业板指数上周收报在1728点,中小指7560点,不涨反跌啊这可是在大盘屡创新高的背景下出现的奇葩。如果大盘此时出现了调整会怎样?真的不敢想像那种后果,但愿我这是杞人忧天的思考。

不过仍在这两个板块当中的投资者千万不可麻痹大意,这两个板块有走出C浪调整的可能,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C浪调整去问问混迹15年以上的老股民,用一个词来形容惨烈。2004年曾经发生过股指从1750一泻千里到998点,参与其中的没有幸免者。中小指数在近期内如不能越过7800的阻力区就要十分警惕了,如有效击破7400惨剧就可能会发生。目前参与其中投资者手中不涨的重心不断下移的要减仓,减持到最低限度,尽量不要做逢低介入摊平成本的事,因为底部不明确时补仓就可能再次被套牢,损失进一步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