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势途中反弹空间有多大?

空头连续大跌后力量出现暂时的消退,定性为反弹的其中原因是大跌击破了重要支撑位。前期大跌空头留下两个向下跳空缺口,这说明市场内大资金在不计成本的抛售股票,急于套现的目的我想是对市场未来出现担忧所致,这个担忧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小创板块持续走弱的缘故,系统性风险一旦形成谁都扛不住,这是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力量。大盘整体走势性质被界定后被套者逢高做减持处理,如果你是激进风格操盘者可适度小仓位参与一下反弹,但一定要注意不要恋战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跑。

反弹的高度也是需要注意的问题,大盘在3300下方形成两个缺口预计能回补掉,3300附近阻力很大届时要引起高度重视,时间可能会拉长到春节后,这个跌势会延续多久?空间多大目前尚不能下结论,给我感觉很糟糕,可能是C浪调整,今天银行股集体飘红表明有资金在逢低吸纳这些蓝筹股,低价蓝筹对于大资金而言具备较大吸引力的,我的看法是这批介入蓝筹的资金会被套住,这个板块也是良莠不齐一些处在下降通道的银行股后市仍不乐观,000001平安银行,研判它的之前走势性质是反弹,目前处在一个大的下降趋势中,对于这类蓝筹还是要警惕,这类股也存在会走出持续下跌的可能,跌势中都难于幸免,蓝筹能够相对抗跌些罢了。

中字头一些个股走势都不乐观,在上篇文章中谈到的中国联通,这种流通盘较大的股票出现破位这对后市的指数压力会大增,贵州茅台也要格外注意,近期量能在逐步萎缩前期800元的的高点阻力很大过不去头部就会形成,酿酒这个板块要引起重视以防不测,啤酒中的青岛啤酒走势良好有望形成慢牛震荡攀升,5G概念如今成为了被热捧后的阴冷股,后市继续走弱已成为必然,京东方目前处在5元至6、80的箱体中运行量能依然萎缩,击破5元箱底是大概率的事,一旦击破这个箱体很可能会向3.50元附近靠拢,到达4元下方是值得介入的这是质地不错的股票,券商这个板块目前看走势疲软后市会向下寻求支撑。

市场处在弱势中当少看少动,最好不要抄底抢反弹,等待、忍耐、管住自己的手这一时期要做的是修炼品性克服人性弱点以待市场大转机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