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高减持任何侥幸心理会让你坠入深渊

近几天春节长假有幸偷闲几日发现网络中出现了一种抄底声音,明星基金经理们一致看好市场未来,这让我深深为他们捏把汗,前期上证股指放量击破了重要支撑位,市场已经发出了危险的信号视而不见恐要出大问题。这个时候 绝不能大意,市场中九成股票都走弱这说明投资者不愿意参与当前市场,中小创也已经步入下降通道大厦将倾单靠一成的力量无法挽回整体市场危局。

节前大跌也表明这一成力量中也出现了分歧,多数投资者已经倒向空头阵营,人心所向这必然会使市场未来发生重大转折,这个转折的方向是下跌,节前虽有反弹力度之弱有目共睹,此种状态下要吸引新增资金入场太不现实了,锦上添花有人捧雪中送炭无人睬,结构性牛市盛宴过去了,反弹也仅能捞点宴席后的汤汤水水,但你还要高度警惕,一旦被套你就成为了宴席最后的买单者。

有言论说这是披着熊皮的牛我看这说法倒也符合现实,九成股在跌投资的信心自然没有了,没有信心比缺乏资金的市场更可怕,信心不是一朝建立了,这需要各种内在因素与外部条件的逐步形成才能使人心聚拢,而资本是随波逐流的,一个没了信心的市场也留不住资本,节前的踩踏也仅仅是个刚拉开的序幕,空头大戏一定会上演。

此时最要不得侥幸心理,系统性风险来临没有几个能傲然挺立的股票,即便偶然被你遇到个把只股又能说明什么呢?只能说你命大,可这么玩下去幸运之神也不会总护佑你吧,不要把命交给发生在小概率事件上,那些站在舞台上高喊冻死迎风站的人,听起来会让激进者血脉喷张可到头来除了能在冰冷的雪地留下一串脚印外剩下的只有裸奔了。

我们要敬畏市场,当升势来时不要预测头部,相反当跌势到了不要预测底部,所要关注的是拐点的形成,对于被套不深或刚不久被套者来说止损是逃离苦海的最佳选择,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切不可大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