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曲散人终后又是一地鸡毛

我时常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市场发出危险信号时还有相当多的投资者拼着命似的看多做多,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一样往空头的枪口上撞拦都拦不住,遇到反弹行情时可以参与一下但一定不能仓位过大,用全部资金的20%即可,由于是反弹性质的上涨所以高度有限,因此切勿追高,你仅有开一枪的机会打中目标赚了就跑,打不中也要跑,不跑就等着空头拿枪瞄准你,届时你中枪躺地的概率大增。

昨日中小创又来一手阴招,放量大涨这种损招骗了许多投资者入瓮。当你进去后为了让你安心先给你讲个故事,什么注册制利好会在后市中发酵,什么两会期间中央要维稳市场,什么国家队很快会出手,你不晕头他就继续讲,直到让你相信为止。

接下来开始套人,但很多时候这把套索不系死扣,股指跌一段时间后往往会发出个买入假信号,被套者会期待着出现大幅反弹,但空头不会再给你出来的机会了,碎步小幅反弹过后又是阴跌,此时你已经被套20%多了,想割肉可心疼啊,这么大一块肉切下来想多疼有多疼,此刻内心后悔啊,大骂这帮讲故事的骗子,可除了能痛快痛快嘴之外根本没什么另外作用。

有些人能对自己痛下杀手,虽然一时疼但也好过被凌迟处理要好的多,这些属于少数人他们疼却得救了,而多数人没有这份痛下杀手的勇气选择了就地卧倒,一副死扛到底到底的决心涌上心头,但市场可不管你决心有多大,开始凌迟这批韭菜,拽下上衣扒裤子你不裸奔它不停手,市场就这么残酷。

我要说的是已经中枪了的投资人要趁早出来,如此也就受点皮肉之苦不会伤筋动骨。

2月21号我说过蓝筹已经出现不好的征兆见《价值投资不是灵丹妙药蓝筹正面临危险》看看当下的市场保险、银行全面溃败,这些前期的强势股要么不跌可一旦下跌后市杀伤力也非常大,由于累计升幅以高,先期介入者浮盈丰厚,这些筹码一旦感觉不妙就会蜂拥而出,相互踩踏不可避免。

从今日沪深300走势看,空头势头很强,后市击破2月9日形成的低点3759点的概率很大,市场很危险不要在抱有侥幸心态先躲开这股冲击力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