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能否持续?

中美贸易战引发A股百点暴跌,一瞬间把投资者的目光吸引到美股中,抱着瞧热闹的心态也来看看美股,第一感觉美股走势很糟糕,指数击破了重要支撑大有演变为系统性风险的意味,回看A股虽然跌幅也非常大,但指数仍在3000点上方,暴跌持续到尾盘时市场中出现了大量的买盘,这是有资金在逢低介入的标志,大资金进场对市场稳定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对市场长期走势不是很悲观但也不乐观,主要的原因是认为A股不具备大幅连续下跌的力量,2016年市场反弹以来盘中累计升幅较大的股票占比不过10%,相当多的股票走出的是持续性回落,许多个股已经跌破了2655点对应的股价,3元5元左右的股很多,此类股并不存在泡沫了,由此分析低价股的大幅下挫并不是主动性的空头力量,更多的是受情绪化的影响。在近期的反弹中有许多低价股表现的很活跃,出现了积极买进的现象,但这种多头的力量不足,尚不能扭转目前市场的弱势形态。

当前累计升幅较大的多是银行、保险类个股、还有白酒等对于此类股还是要保持警惕,百点暴跌中银行股的走势很被动,尤其是一些地方银行相对很弱,工农交建四大行表现还不错没有出现太大的跌势,目前盘中累计升幅大的并不完全是形成头部的,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跌幅性质是技术性回落整理的,此类股后市仍有走强的希望,还有一部分是跌势当中的多出在次新股小盘股当中,这类股后市难以乐观继续走弱的可能性非常大,它们是市场弱势的真正推手。多种力量同时作用在市场当中造成了当前个股走势复杂的局面。

当前市场给我的感觉做多力量不足所以难以走强,空头力量也不太大持续下跌的可能性较小,多空双方在盘中相互抗衡就很容易形成一种震荡横盘整理的运行态势,震荡中部分弱势股还会不断的创新低,而一些潜力股很可能震荡走高。另外如果本轮反弹中小创中的低价股如能有大部分不在创出新低那么还会给横盘带来增加一些积极的因素。

下周我判断还要下跌,震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前期低点3062的低点支撑力度很强,指数很可能会围绕3000点附近走出箱体震荡的运行态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