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白马变成熊

中国平安、伊利股份、东阿阿胶跳水后反而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为此本人很难理解这种投资逻辑,从趋势特点观察两股破位走势,后市继续走弱的概率很大,如果从抄底的逻辑分析当前并没有出现止跌迹象,如果从趋势投资的角度看当前两股处在跌势当中,当然也不能说破位后就一定会跌,也有假破位的可能,但这种概率不大,我判断继续下跌寻底.

前期震荡较大的还有格力电器、海信电器,这两只电器股格力电器走势处在上升通道中,此类股的下跌属于一个在合理区间回落的股,也就是说虽然仍有调整的可能但不会太大,40元附近有较强支撑, 海信电器处于下跌通道内何时见底很难判断, 昨天盘中一些出现调整迹象的股票纷纷走弱,医药、大面积回调 ,中小创个股调整较大 ,其中有代表性的东方财富走弱此股仍要继续回调,对于这样的绩优股调整是一个上车的机会,本博对本次调整性质界定为震荡市中的强势回调,虽然有个股向下调整空间较大,但盘中一些低价股仍然保持多头活跃状态。 今天市场呈高开高走之势,从现象看主板市场在目前阶段走势较强,这主要是盘中权重股多集中在主板的缘故。压力较重的板块是医药、酿酒等一些近期累计升幅较大的股票,回调中当重点防范趋势走坏的个股,类似于海信电器一类的个股坚决不要碰,趋势形成后是很难改变的,此类股遇到反弹就是减仓的良机。

大盘虽然处于调整过程中但盘中亮点也不少,超跌股继续在盘中活跃,我的自选股当中的科恒股份表现出稳中有升的走势,三一重工在经过长期整理后多头终于发力了,持有这类股耐心、定力、信心必不可少,当遇到盘整股时如果没有这些心理素质必然拿不住股票,到处是诱惑到处是陷阱的市场中随时都可能动摇。此类股短线激进的投资者是不会买的,即便买入了也拿不住,这是习惯决定的,短浅强调的是爆发力,不考虑趋势性,而中长线风格投资者注重的是趋势,不会过分在意短期的价格波动,价格的无序波动受人为心里影响太大,无规律无规则随机运动。许多投资者在市场中一时看多一时看空,摇摆不定是投资大忌。

一些朋友可能遇到过黑马股,也骑上了,但黑马经常会上下震荡而且震荡幅度也很大,一次心里防线被震荡击破都可能会被震出去,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等待、耐心、信心、定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