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缺口待回补

市场延续上周涨势再创新高,银行股飘红带动人气进一步回暖,拉升开启了,但盘中却留下一缺口,这缺口能不能回补,何时回补成为一个悬念。盘中活跃股仍然是中小创板块个股,从现象观察有望成为这一阶段的领头羊,热点在扩散的同时超跌股是值得留意的对象、还有一部分回档较为充分的个股此类股应作为投资第一梯队。

在我的股票池中个股有几只出现了较大升幅,002410广联达、600216浙江医药表现较强,其余个股表现各异,大盘股较弱,从这一现象看资金配置就不能按照原来的计划了,我当初计划是4、3、1配置资金,目前看要把中小列为配置的第一位,中小4、低价3、大盘股1似乎这样更好些,股票没启动前那辆是特快那辆是慢车只能通过判断,一旦有误就需要修正,当前看来是大盘股搭台中小唱戏。

股指在3200附近有个小阻力区,主力选择一蹴而就的越过还是回补缺口呢?对于这个问题不太好判断,这种短期走势作为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可以忽略不计,一切按原计划行事,该介入不犹豫,该调仓的早出手,对于盘中生物制药股来说还需要等一下,此类股调整尚不充分。有些朋友来信问目前做中线好还是短线好,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回答因人而异,我习惯了做中长线因此短线是我的短板,每一种习惯的养成都很难改,总之顺手就好。

我的股票池是针对本人操作风格所选的个股,这个对短线来说未必合适,因此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对于后市我的看法依旧如初看多,以此为依据中线波段操作。

在此说一下疯牛直播平台在招聘操盘手选手,这个平台中的一些中线选手的操作风格值得借鉴,有兴趣想提高操作技巧的读者不妨去观望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