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情绪化市场走势?

3160这个支撑区被空头击破,本周市场走的很难看,先期我判断3160这个区域会有较强的支撑可不料市场空头仍然较强,多空双方在这一区域几经争夺后多头被打败,多头仍旧选择了后退防守,在稳住大盘权重的基础上,空头也只能在弱势股中发威。坚守权重当前的趋势就不会被空头撼动,多头的底线在3000点这个区域。

连续的下跌中个股活跃度依然不错,强势低价股每隔几天就有新面孔出现,而相对的也有高台跳水股,这真是东方日出西边雨,把握好个股操作难度很大,此种状况下要仔细甄别后才可建仓。我的观点还是把趋势选股作为重点,另外可以考虑低价股作为投资标的。

最近一周我股票池中的三一重工表现的令人郁闷,大盘收阳时不跟涨,遇到震荡时跌不休。公司的基本面很好市场表现太差,不过我依然看好此股,因为它在一个上升趋势中,其中的震荡属洗盘性质,此股应该在下周有所表现了,其它的几只华夏幸福走势尚可,震荡筑底中,徐工机械有望在4元上方企稳。小票中的广联达目前从走势看并不是正式拉升,上周收出的7点大阳是主力的虚张声势,回落整固再度企稳后才能开启升势,如此走势对于投资来说是件好事,采取逢低介入的思路当是较好的策略,未来此股支撑区在25元一带,这是个值得留意的股票。好想你、紫鑫药业、鲁抗医药、浙江医药、海欣食品走势相对较稳,目前仍在向好的趋势中运行。

此类中线股启动时较慢,可一旦升起很可能会有较大的可观的升幅,在以前的文章中点评过的如青岛啤酒、苏宁云商、贝瑞基因等均出现了30%甚至更大的升幅空间,长江电力也在看好之列,但之前此股股性太差剔除了自选行列,这股适合大资金介入,后市会保持震荡拉升走势。

今日观察盘面,走势又出现了下跌放量的状态,放量谁大股指跌的并不大,从这点分析是恐慌性抛盘与建仓性介入的结果,一个散户为主的市场情绪化氛围也必然严重,追涨杀跌是投资者的常态。这种情绪化指数波动或许还会延续几天,虽然恐慌性砸盘但在权重股企稳的状态下不会对趋势有影响,升势依旧这一点不可置疑。

对此情绪化的影响机会也是很多的,对待升势中的股票积极逢低介入是理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