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主力何时出手?

持续不断的打压了五天,大盘股在压盘,股指在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步步今年紧逼多头,到了3120点如果再退身后可就到了悬崖边上了,3040这个前期下跌后形成的支撑如果被击破空头就会蜂拥而出。这口子一旦被扒开会血流成河,当然这只是如果,多头并不像看到的这么怂,盘中后撤并不是被打的溃不成军的模样,倒是有且战且退诱敌深入的意味,每天十几个点的跌幅也是忽上忽下的震荡中一些大盘股已有企稳迹象,中国石化小幅收阳,中国人寿放量小涨、招商银行据守不退、兴业银行出手反击、交通银行也奋力顶起,如此看部分权重股已经开始围剿空头了。

伴随着阴线放出的量其中有多头主动性买盘也有恐慌性抛盘,有人看多就有人看空,当多数投资者看法达到一个多空的峰值时市场又会朝着相反的方向运行,趋势这只无形的手总是逆人性表现的,周而复始的运动不断的在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从近期盘面看小股表现是强于大盘股,大盘股独领风骚的时期过去了,越来越多的小股站在了多头阵营中。为此这个时期的做多机会也增多了,中小创已不是去年的中小创,来自超跌低价股的多头力量在逐渐增多。此刻在规避风险的同时也要寻找发现机会,正如东坡与法印论道时的场景,苏东坡与法印禅师素为友,常在一起谈论佛法,但苏东坡常输与法印禅师,心中颇不服气。

一日,二人又在一起谈论物象
苏东坡忽然说:“我看大师象一堆狗屎”
法印微然一笑:“我看学士好象一尊佛”
苏东坡大喜,回到家里
与苏小妹说道“今天我终于赢了法印禅师了”
苏小妹听了事情经过后
笑道:“哥哥,你今天输惨了。”
苏东坡惊问其故,苏小妹说:“佛法上讲,物相心生。法印禅师心静如佛,所以看你好象一尊佛。而你心如狗屎,看到法印禅师,自然就看到一堆狗屎了。”

回到市场中在这个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市场中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心里想机会就有机会,看到风险就有风险,那些酿酒、医药、食品等大牛股就是从我们满眼都是风险中溜走的。

大盘此时如同被压紧的弹簧,随时都有弹起的可能,如果下跌时量能出现萎缩时多头就会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