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千能守得住吗?

本周市场上演了惊心动魄一幕,空头逼近3000点区域,这个区域是多空的分水岭,一旦被有效击破必会血流成河。就在多数投资者极度悲观之时趋势这只无形之手再次力挽狂澜,多头依托3041进行了反攻,在周四的运行中多数权重飘红,就此沪市上涨了1.78量能同比呈萎缩状态,由于恐慌性心里造成急速杀跌,出去的资金自然不会立刻返回市场。指数涨涨跌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千区域能否守得住,趋势一旦遭到破坏将是大方向的改变,所以三千这里非常重要。

从权重股表现来看并不像指数表现那样悲观,主导趋势的权重股并没有大跌,其中一些股趁恐慌之际反而拉升,伊利股份近期连续上攻,表明主力并不为市场表象所动,在此说明一下伊利股份这只股前期我看空,但从近期表现看显然是我当时的观点错了,当修正原来的观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秦铁路、宝钢股份等均出现企稳状态,受灾严重的是中小盘个股,空头打压小股不足为虑。

盘中积极的因素还有一些低价股仍保持活跃状态,这些现象都说明要重视个股走势,发现走弱迹象别久留,在我前期公布的自选股当中也出现了良莠不齐现象,食品类个股表现不错,好想你震荡拉升、海欣食品连续大涨但其它的股表现很差,紫鑫药业在实盘操作中亏了3个多点,9.40元建仓9元区域见势头不对割肉离场了。此现象说明预测只是一种假设,实际走势与预期一旦背离就要从新做决定,这就是市场的不确定性.

近期我观察了医药指数走势,给我感觉有调整意味,这是创出新高后的调整因此也可以定义为强势整理范围,值得说明的是指数的回调并不代表所有的医药股都要跌,一些调整到位的医药股会走出独立行情,一刀切似的看空要不得,对于股票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每一只都是独立的所以要区别对待。

对于下周市场走势我通过观察权重股走势分析,市场经过恐慌性打压之后多头会依托三千区域震荡拉升,在原来的文章中我谈过今年市场不会太好也坏不到那里去,以三千为箱底三千五为箱顶反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