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82是否探底成功?

本周失望与希望都交织在一起的一周,当跌跌不休的空头肆无忌惮的施压多日多头于周五终于有了反击沪市成交1357亿同比放大,2782是反弹?还是底部就此成立了?如果是反弹那么反弹过后仍是继续会下探寻底,如此一来个股仍会继续创新低,如果是底部那么此时应当是重仓布局的时机。

对于两种性质的走势目前还不能匆忙做出肯定的判断,但股指跌到这里是有希望筑底成功的,50指数代表着市场中的权重股走势连续打压过后再次得到支撑,普涨过程中银行、保险等权重股表现比较稳健,前文本博谈到过处在升势中个股在下跌中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抛压,三一重工、徐工机械、华夏幸福、柳工、海欣食品等,柳工表现较强,长江电力经冲高回落后出现再度 介入机会,云南白药有再次启动迹象,强者恒强表明市场并不是一团糟,是有机可寻的,只是相对于下跌家数而言很少。

如果是反弹性质的上涨股指则会在3200区域止步,反之会越过3200阻力区两种走势的可能都存在自然不能单方面判断定性,从今日反弹力度看较强,上涨延续可期这就给投资者带来一个契机,可适量布局升势中个股,此类股走的是独立行情市场中坚力量,即便是大盘判断有失误但持有升势股也不会有大风险。

乐观的说假如是筑底成功那么先期适量布局的筹码就成为了低位廉价的重要仓位,如此便占据了主动地位、进可攻退可守。

从市场板块分析后市值得关注的是医药、消费、食品等板块,金融、地产、钢铁中的部分股值得关注,下周市场震荡上涨的概率大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