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银行扛大旗提振多头信心

周末原本以为又会是一个平淡交易日,却不料开盘不久指数小回后逐步走稳,保险银行等纷纷抬头,在几乎没有空头压力下大盘权重纷纷上扬,盘中顿时尘土飞扬,多头人喊马嘶,炮声隆隆,久违的大阳再现盘中。

多头回来了,这是盘中发出的重要信号,可别在是昙花一现的大阳了,此时所有的投资者内心都很凉,默默的祈祷市场转暖,既然多头的阳光射来了就多停留一会吧!我们受够了不见阳光的湿冷。

指数大涨量能也随之放大,良好的开端有了但还不能确认当前空头趋势已经逆转,多头趋势的天花板还没打开,这个天花板就是阻力区,2900一带是多空的分水岭被有效突破后才能确定市场方向。

此时应当有选择的介入潜力股,那么什么是潜力股这个朦胧的词汇大家内心都有各自的看法,这就如同选爱人,有人喜欢温柔似水的、也有人喜欢麻辣滚烫的,世间有万种风情自然就有多种喜爱,总之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我是趋势投资者因此偏爱具有确定性的一些股票,此类股不见得表现会有多好但稳定性是有的,涨时不求轰轰烈烈跌时也别深不见底,三一重工、长江电力、苏宁易购、杭氧股份、青岛啤酒等是我今年以来选择标的,在大势下跌中表现的还不错,后市把重点放在消费类股票,食品为首选。其中涪陵榨菜、中炬高新、海欣食品都处在升势当中。

对于市场的每天波动我并不介意,重点是阻力区能否被突破,有效突破意味着方向的逆转也只有在这样的背景下才能有收益,2900能否突破我不知道,但从多头势头看是很好的,保险、银行纷纷大涨且伴随量能的放大这都是好的征兆,希望很大、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