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何出现惊人一跳

开门绿权重今日变脸了,集体下挫意欲何为呢?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平均跌了4点以上,是借利好出货还是可以压低股价洗盘?据我观察是洗盘整理,近一段时期权重可以说出尽了风头,盘中自然有许多获利盘,如果不把这些低位进来的筹码轰出来,就等于背着定时炸弹往前走,主力自然不会傻到给别人抬轿子,现在不轰走多数获利盘将来就更难洗出去,当你获利5%时会害怕跌,只要一跌5%的利润瞬间就没了。可要获利20倒30以上会放心大胆的持有,因此说晚跌不如早跌。

跌的心惊胆战、头破血流后就会晕头,下跌已经形成跌到什么区域更重要,因为我已经做出目前底部拐点已经形成,在这个基础上,逢低买进是在按当初的计划行事,日线级别的下跌通常会有一周左右的整理时间,既然这是近期可能会形成的事实先观察一下,从我的观察角度看,本意还是把重心放在权重股上面,在一个围绕业绩、发掘价值的市场环境中顺应这种变化不失为上策。

中小创可以少量布局,当前的下跌不必恐慌,这与3000点时的下跌性质不同,目前是拐点形成后的下跌,也可以看做是升势中的回档,所以我认为机会大于风险,股指下方不远就是股灾时打出的自然底,我判断不会大幅下挫,大盘权重下跌性质是洗盘那么中小股自然没有力量打破这个底。近两天先观察等待主力发红包。

大跌既有刻意打压的目的,也有恐慌气氛,这是由于今年市场跌了9个月,惯性思维依然挥之不去,有些风吹草动自然就会有很多逃之夭夭的,这不奇怪,跌不都是坏事,能在空头的强弩之末之时介入就是很好的上车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