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抄底下面有陷阱

中小创这个被市场遗弃的熊二,已经奄奄一息了,爬的高摔得重是A股的特色。央行国庆后降准压根没起任何作用,为什么市场不买账,并不是美股下跌影响到了A股,这种言论根本就站不住脚,这个体弱多病的市场是由内因引起的,长年累月的增发需要大量的资金供给,资金是市场的血液,抽出的多输入的少必然会造成供血不足。

试想一下供血不足会有什么症状?头晕脑胀、四肢无力、精神萎靡一股脑的都会找上门来。

A股市场用了不到三十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要一百年才能走完的路,多么自豪啊!可当我们肩并肩的与那些发达国家市场站到一个方队时却感到,他们仍有耐力向前跑,而A股经不断的抽血体力已经透支了。

经济是马拉松而不是百米赛道,你用速度拼耐力累吐血的只是你,股指十八年前从2200出发,哎,2018年到了2600情何以堪。

别轻易抄底2638股灾股被击破后继续下台阶的概率会大增,按趋势最大跌幅判断,创业板可能会到1000点附近,股票跌幅会成倍放大。

上周末股指小幅收阳,但成交量观望气氛浓厚,连续大跌极大摧毁了投资信心,两天来传出央行再次降准,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与基金经理互动,听取各方建议,参与者一致表示治理上市公司质量是最重要的。

但在笔者看来,改善上市公司质量虽重要,可这是系统工程,不是朝夕能达到目的,最重要的是过度增发问题,经济处于放缓时期,各个行业的日子都不好过,此时增发也要严审,一些没有市场的项目,坚决挡在大门外,否则股市浮肿虚胖的问题就更难解决,一边是过滥的垃圾公司大量涌入,一边采取退市制度,把好端端的市场变成了净化器、过滤网,可最终倒霉的还是二级市场中的投资人。

审批项目要多听听风投基金的意见,他们对企业前瞻性把握上有独到的看法。许多优质公司的背后都有风投的身影。因为他们的命运是和投资项目捆绑在一起的关系,因此客观上也要求风投家要有前瞻眼光,而证监会独自掌管看门权就极容易偏颇,因为企业的未来好与坏与他们没有关系,客观上卸掉了责任,自然也不会严格把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