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过两千八还是个熊

超跌反弹后上周又传来管理层维稳市场的利好消息,我只想说市场并不是利好就能得到逆转的,历史上从来也没有过消息改变趋势的先例,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否则就不是趋势了。

2015年股灾时管理层出台了,无限额使用救市资金,这可以说是天大的利好,可结果如何呢?股指一样从4000跌到3500,又从3500跌到2600,这说明趋势一旦形成资金也挡不住兵败如山倒的势头。

所谓的利好与利空也只能改变一下股指的落点,却不能改变方向,这是严酷的事实。

不要被短期走势忽悠住,该跌多少一点都不会少,利好只是能缓解一下跌的速度,目前2800点区域成为阻力区,股指如能突破并且站稳在2800附近,尚可乐观看待后市,反之一旦多头卸了劲股指仍旧是断线的风筝。

今日反弹中权重股出现普涨走势,可不容忽视的是一些股票的成交量迅速放大,大的有些担心,并且很吓人,中国人寿成交量同比放大一倍多,这不是主升浪放出这么大量就有出货的嫌疑。

当前的市场多空双方出现了剪刀差,大盘权重做多,而中小创却步步走低,每一次当权重股多头卸了劲之后,都会引发更大的抛盘,这一次会不会重蹈覆辙暂时还不能下结论。

但有一点必须要清楚,市场逆转必须要越过两千八,并且站稳,否则谈任何利好都是瞎耽误工夫。

百种思路百种观点只能令你更加迷惑,多则惑、少则得,不突破阻力区就是下降通道,让自己简单些,把市场简单化我想以后你也能闲庭信步。

不是吗,每天上万条的信息包围住你的眼球,有说天晴的,有说要下雨的你该信那个?如果市场走势恰好与某种观点吻合就会相信,可不要忘记这也许是巧合,可顺着巧合的观点越深入探索反而离真相越远。

在市场中唯一可信的就是趋势,让自己简单些,知行合一原本很简单,原始人不知道什么是知行合一,但在狩猎时该进攻时,迅雷不及掩耳,该回避时动如脱兔,而今科技发展了,人的功能却退化了,一些我们本来固有的东西反而需要修炼才能达到。

究竟是什么盗走了我们的本能?欲望,当你越想得到越多时欲望自然的膨胀,此消彼长,它掩盖住了本能,欲望多时,思想就越复杂,千方百计的想获取会生疑,疑惑多,自然也不能做出对事物发展的客观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