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空空 屋漏偏逢连阴雨

当前有一批股在借利多出货,我这么说恐有许多人不信,谁会这么傻在这么低的股指下割肉呢?是的,割肉盘是不多了,该出的早已经出去了,可累计升幅过大的这些股可都是获利盘,如果这些出现了,倒戈空头一方大家想会咋样?

本来中小创就很弱,如再有空头加入进来,就等于是雪上加霜,那么事实是否能够形成这样的局面,我们来看一看有哪些是危险分子?

600690青岛海尔 贵州茅台 爱尔眼科 首旅酒店 古井贡 片仔癀 五粮液 益丰药房,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么多股已经处在很危险当中了。

以老龙头贵州茅台为首的酿酒板块,以片仔癀为主的医药板块都岌岌可危,这些前期升幅过大一旦开闸放水,这股空头力量必然还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从它们的运行周期看,有些股可能会调整六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以上所列出的危险股也仅仅是冰山一角,打开软件随便一抓一把。看到此大家认为好得了吗?

这些股空头力量不释放掉,市场就难以乐观。

昨日券商股虽集体大涨,但量能放出过大,此种现象有出货嫌疑。

我的观点是观望,等待时机,因为底部没确立前风险极大,别找什么价值洼地,趋势向下的前提下谈价值,等同于油锅里捞香皂,不掉块肉,也烫掉一层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