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最后的晚餐

自打进入股市起,这个紧挨着“地狱的天堂”把我一个谈笑风生的个性改变成了沉默寡言的人。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都说性格决定命运,我算过我的命大吉,福报满满,可性格的改变,令我成为一个孤独的人。

格格不入成为了代名词,你会问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并不是怨天尤人的人,但此时我要说,都是股市把我弄成现在的样子,因为我看到的,将要发生的,是被众人忽视掉的东西。

预见性的文章被嗤之以鼻,无奈啊!我不知是孤独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孤独,反正就这样了。

虽然孤独但内心平静,看着起伏不定的走势,我只能与K线说说话,因为我理解它,它也理解我,只有我俩都懂得彼此的心境。

除了K线我没有别的朋友,我喜、我怒、我哀、、、只能对它说,因为只有它懂我,我也懂它,这就够了,都说人一生得一知己足以,是啊,大千世界中又有几个能成为知己的啊!

盛极而衰、周而复始、往复循环无时无刻不在我们左右,或许它早已存在,地球围着太阳转、冬去春来又一年,树叶黄了秋天到,嫩芽冒出百虫活。

世界原本很简单,是我们太复杂,欲望遮住了眼、疑惑迷失了心,因此才有的复杂。

明明是白马股已经退潮、食品饮料不在风光、券商、金融、地产徘徊不前,这不就是树叶发黄了象征吗,你问我达零度之下在什么时间发生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叶子黄了,百虫蛰伏零度就快来了,这还不够吗?

我眼神没有狙击手那么好,所以不在妄想能做到精准打击,只求不脱靶就行。我很喜欢小崔的实话实说,有什么说什么去掉所有的纷扰,不求众星捧月,只为真相代言。

我看到了风险就不能不说,尽管被人误解又何妨,有K线为伴就够了。

期货方面:螺纹又跌了,3904是个支撑,这里如果守不住,继续下台阶会成为必然,空单者最近也收获不少,可继续持空单,郑煤昨日试多单出现失误当斩立决处理,错了就要及时纠正,不能让错误扩大。燃油继续观望,PTA仍会惯性下挫,老空单可继续持有,鸡蛋可逢高试空单,围绕4350试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