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路上别忘架在多方头上的铡刀

股市不走牛股民没钱赚,走不强深层次原因有二,上市公司整体质量很差,差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没有核心的技术知识产权。一场中美美国掐住中国的软肋,芯片是电子产品核心技术,多年来许多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拿来用,或者叫借鸡生蛋,可如今鸡借不来了,蛋自然也少了。

跑的太快,市场不到30年做到了全球资本市场第二,投资者的资金都被一些大而不强的企业吸走了,不断的增发导致市场贫血。

市场需要休养生息,发展太快问题就会太多,这些敏感问题不能多谈,说多都是眼泪。

目前我估计90%的股民处于亏损、套牢的现状,如果你手中的股变成了超跌低价股就别动了,死扛这是无奈的选择,对于有白马类的股当选择放弃,许多累计升幅大的股票在走下降通道。持有现金的可小仓位吸纳优质低价股,小仓位的目的是分散风险,但也别过于分散三五只股即可,以逢低介入为原则。趋势为导向、业绩为参照,先求不败再求获利。

当前市场个股走势很复杂,既有超跌低价可建仓品种,又有头部形成的高价股,这些高价股犹如架在市场头上的一把铡刀,发现了就不能置若罔闻。

洋河股份、贵州茅台、顺鑫农业、沃森生物、爱尔眼科、长春高新、海天味业等等处在见顶后反弹过程中,这些断头铡刀不可不防。

牛熊是个古老的话题,有市场就一定有分歧这不奇怪,我是趋势交易者,任何的利好与利空不能动摇我的看法,市场不会因为利空而不涨,也不会因利多走牛,如果现实果真发生了因利空与利多而改变趋势,那么只能认为这纯属巧合。

我只相信市场走势,所谓市场走势是K线组合形式,它不会骗人。在10月22日我发表了不过两千八还是个熊,为什么这么说?

市场走势的结构特征以箱体形式运行,股指或股价从上一个箱体中掉下来,就意味着后市还将向下走,反之如果股指或股价能够突破箱顶并站稳,就意味着市场趋势发生了方向逆转。

最近股指从2800点掉下来,击破了2638这个阶段性底部,那么2800点就成为了箱顶阻力区,上去就是天堂,否则还处在地狱中,就这么简单。

不要贪心买到最低,底只有一个,而假底有N个,所以说判断会常常失误。无论K线怎么折腾不要理会,坚持按规律行事。不抄底能让你躲开一个又一个陷阱,不抄底能让你稳定获利,不抄底能让你闲庭信步,这些不正是每一个投资人想要的吗!

市场今日延续反弹走势,低开高走,回光返照的股也开始活跃起来,酿酒反抽了,可反抽过后又是一地鸡毛,昨天文章中谈到的口子窖进入反抽阶段,身在其中的你不要大意,这就是反抽40元附近走人,否则就得做过山车,白忙活一场。

期货方面:沪金沪银今日继续走低,空单获利不菲,趋势分析后市仍有进一步下跌可能。

螺纹今日小幅反弹我判断这是在击破3904点后的反抽动作,接下来仍会下跌,老单可继续持有,可观察最近多头反抽动向,预计在4000点附近结束反抽,届时可增加空单仓位,争取扩大盈利,但绝不能孤注一掷的满仓,任何时候都该留一手,以防万一。

郑煤继续下挫,当时在620点平多单看来是明智的,虽然有小损失但避免的更大的灾祸,交易如同战争不可能每单必胜,能够把亏损降低收益提高也就可以了。

鸡蛋今日小幅反抽,空单可持有,但不可增加仓位,继续观察,只有跌破重要支撑区后方可增仓。

苹果多头前期实在太牛,这个品种却不好把握,把握性不大的还是观望吧。

白糖近期回落,此品种当前属鸡肋行情,多空都不易参与,暂时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