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空城计何时收场

只听见喊杀声四起,几个老弱残兵策马挑战,却不见正规部队出来迎战,热闹劲一过那些正规军跑哪去了呢?银行躲在城墙后面观望,医药背上行李准备撤退,白酒慌不择路陷入泥潭、铁路基建大眼瞪小眼不战自乱,就那么几个超跌券商率领一批干巴瘦的队员苦撑危局,这仗还怎么打呢?

看着阳线的气势挺足,再看成交量在逐渐萎缩,这么小的一支多头队伍,要突破两千八的空头防线很不现实。一个牛市的生成,必须要有源源不断的资金跟进,没有权重股处在多头阵营是不行的。历史中的每次牛市,都是权重股起主导作用,如今50指数和沪深300中的权重股大多数处在跌势当中。

有些机构仍在议论白酒估值的高低,有相当一部分基金,仍在布局这些跌势中的白马股,布局的根据是,白酒动态市盈率30倍左右,对于成长股来说不高,更有前期700元附近建仓茅台被套者在补仓。

市场中这么多趴在地上的低价股看不上,反而去接这个烫手的山芋,投资者买入这样的基金算倒霉了。我看基金这个行业应该整合,实行末位淘汰制,业绩没起色的应合并在有实力的基金中,把那些“马谡经理”淘汰出去,这才是基民的福。

从市场运行的机构看,感觉在集结空头力量,寻求共振力的过程,从白酒的运行中来看预计会出现惯性拉升的表现,如果下周果真如我所料,可视作强弩之末。

期货方面:沪金沪银今日再度反弹,老空单可继续持有,我判断这两品种跌势并没有结束,盘中反弹在意料之中。

螺纹今日回落,恭喜守空单者增仓空单者进一步扩大盈利范围,螺纹这一仗打的还算不错,赌它跌到3400,果真到了3400点老仓就意味着有700点的盈利,这把玩的挺大。

燃油反弹此品种还要等,按原计划行事,3300点附近开空单,不见兔子不撒鹰。

淀粉小单试空策略不变,不破2300不加空单。

白糖鸡肋行情,回避这个品种。

鸡蛋继续保持小仓位空单,这品种仍没有解除风险,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