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大跌当引起足够的认识

空头开始收网了,该来总是要来,人有命运、股市也有,躲不掉的,该涨该跌似乎早已注定,我不是唯心主义,但对人的命运改变,因找不到切实可行的方法,所以只能听之任之。

可对股市的命,因认识还算有几分感悟,所以试图改变股运,一些“易经大师”长讲要想改变人的命运,首先要认识命,可由于资质愚钝,活过了许多年也求不得道,无奈之下转而开始探寻“股道”。

有句话我认为很有道理,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爱恨都有原因,把这句话还原到股市就是,没有无缘无故的涨跌,都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是每个涉足金融市场投资者梦想探索的结果。

因为只有找到正确的原因,方能进行有针对性决策,可这原因却很难找,为什么?

比如说,有位漂亮的校花喜欢他而不喜欢你,论长相、论能力、论财智、你都比那个其貌不扬,土里土气的“土行孙”强。

可偏偏她就看上了他,当你找不到原因时,只能把这结果归结与命运。

其实不然,我们的眼睛在向外看时,是带着有色眼镜观察这个世界的,这个有色眼镜就是对立观,看自己时总看到光鲜的一面,看对方时总能看出毛病,而后就用己之长去比别人之短。然而校花看中的是,朴实的个性,勇敢的精神,这些是你不具备的,你不摘掉这幅有色眼镜,永远也找不到原因。

思维再回到股市上,找不到原因,自然也不理解涨跌的性质,常常误解市场,把长期下跌定性为洗盘,把短期回档看做是熊市的开始,这就造成思维混乱,试想农民种地,连季节都分不清如何耕种呢,明明冬季到了你偏偏撒种子,不冻死才怪。

当前市场中白马股和大盘股都存在下跌的因素,许多股头部刚刚形成,此类股需要有一个价值回归的过程,这种情况下就可得出当前下跌,不是洗盘性质的下跌,而是熊市中途的下跌。

得出以上的结论你应该知道怎么办了,观望小心驶得万年船。

期货方面:沪金沪银延续昨日反弹,把空单盈利部分吃没了,这两品种由于我乐观情绪较重,所以在获利时期没了结,做了趟过山车,但对中期走势我依然维持当初的看空观点,操作中持有不动,期待空头到来。

螺纹大跌2.5,这品种赚大了,在前期价格反弹到4000附近时我们进行了增仓空单的决定,果断的正确决定是本次盈利的关键。继续守住空单,让空单再飞一会。

燃油继续观望不反弹到3300点不开空单,按既定方针办。

淀粉小幅回落,从玉米品种观察,今日跌幅较大,这两品种具有联动性,空单目前还没有盈利,小仓继续持有。

鸡蛋今日涨了,大有突破4378点的可能,这个品种的小单试空宣告失败,做斩立决处理,微亏了10个点。还好小仓微亏,只是掉了点皮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