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不只回补缺口那么简单——股市与期货走势分析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尽管我也很讨厌这种跌跌不休的走势,也无奈,能做的是规避风险跟着走,早间本想再发一篇文章提醒诸位规避风险,拟好题目后,想想还是算了,做事应当适可而止,过了都不好,喊空已有一个月了,该活的自然会跳出去了,被埋的只能认命了。

明明是空头市非要网枪口上撞,这就是自己的原因了,有些网友称,死空头你就一直唱空吧,看着我们多头捞银子,是啊你们捞吧,我知道自己半斤八两,那个是我该赚的,那个不是,我心里清楚,大千世界中外界有千般风景、万般诱惑,这贪心一多,捞起来还有完吗?

守住心、守住信念,我想比多赚几个更重要,眺望起伏不定的K线山峦,那上边是用真金白银堆砌成的。是贪心、侥幸、麻痹大意、等人性的欲望浇筑起来的。我不愿意成为那其中的一位,因此胆子越来越小。

做期货用15%最大不过30%去博,因为我想让自己睡的更踏实些。能控制自己的欲望和行为,可控制不了小概率中的万一。所以时刻不敢大意。

我说过左右摇摆是投资大忌,一是看多、一时看空这样就没法做了,心乱,思路乱,思路乱、行为乱,必须找到一个改变的界限,如果事物发展到所设定的界限,就必须推翻原有的计划。这是随机应变的范畴,我一直在讲指数不突破两千八,不会改变看空,无论指数如何上下蹿腾,守住界限心就有了归属,我不乱外界乱能耐我何。

跌势中要认输,当然如果有闪展腾挪的功夫,也可以活下来。要如果没有霍元甲那两下子,就猫在台下吧,打俄国大力士的事,看别人去做。


下跌了,却不能大意,保险、银行、房地产、白马股,还有累计升幅大的股都得跌,空头的力量随着反弹的集结变得大了。股指下方的缺口近在咫尺,想想这么小的空间,能止住空头的跌势吗?

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看守不住,指数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弹,给了空头足够的时间完成集结,可以说当前的空头,兵强马壮,补给充足,如此岂能只争一地善罢甘休。

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看守不住,指数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弹,给了空头足够的时间完成集结,可以说当前的空头是,兵强马壮,补给充足,如此岂能为得一地善罢甘休,越过缺口就一马平川。

大面积下跌场面已经发生,哀叹新老韭菜成为了大鳄嘴边的饺子馅。喊牛没来,熊到家了。惹不起,咱躲得起,此刻还是期货好,下跌咱做空。

期货方面:

螺纹1905合约今日回落,目前准备把余下的老空单择机平仓,这螺纹一战收获还可以,转移战场,去玉米中做空。

玉米1905合约今日小涨,从走势看多头有继续上推的力量,1953点下方有缺口能否回补待观察,空单可围绕缺口附近开仓。

鸡蛋1901合约继续等待空单开仓时机

淀粉1901合约老空单持有暂不开仓空单

郑棉1905合约小幅下跌,原计划不变,围绕14875点附近试多单,提示,试多单要轻仓。

沥青1906合约今日下跌可围绕前期低点2650点附近试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