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险成危险为什么它能独善其身?

保险变成了危险,七大保险股全部翻绿,如今的蓝筹成了绞肉机,银行股紧随其后,也变成一片绿油油的菜地,超大盘股已经风光不在,此类股会成为后市的重灾区,所谓的价值投资又被趋势戏弄了一次。

由此联想到基金调研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究竟有多大的作用?以此调研结果为投资依据,是否有可行性?在公开信息中,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似乎成为投资界的圣杯,但是否想到他的价值投资,也是建立在趋势基础之上的呢?

巴菲特也有看走眼的时候,伯克希尔把IBM股票清零就是一例。如果巴老不在意趋势,自然不会割肉,他是在用两只眼睛看股票,一只眼盯趋势、另一只眼盯公司的发展前景,而我们只用一只眼看世界,这就难怪会出问题。

有观点谈中国建筑是有价值的,可作为投资首选,我不赞成这样的观点,趋势是价值的先导,升势趋势面前价值是女人的脂粉,能使本来就漂亮的女人更妩媚。

当看到这一幕幕的悲剧发生时,是否能令你清醒呢,如果仍沉睡不醒,这昂贵的代价算白花了。50指数成分股中有近40只处于跌势中,竟然有言论谈,美股见顶A股筑底,看看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汽车、电信、钢铁、地产都在跌跌不休,这样底似乎只有在A股市场中能见到.

正是受趋势的影响,600031三一重工跌到4.50元区域中见底了,随后走出了震荡上扬的走势,18年初至今一直处在以10元为箱顶7.30元为箱底的区间震荡。这是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升势股,此股以7.30区域作为强弱的分水岭,股价跌到此处可建仓,跌破减持或止损,如未来股价能突破10元箱顶可加码仓位,当明确了目标后当严格执行计划。

此股从07年的70元经过漫长的9年整理,从新走入升势这也是对趋势最好的诠释,当你睁开另一只眼看趋势时,价值才能冲你露出微笑!

期货方面:

螺纹1905合约今日下跌,走势看上周反弹到3495点后遇阻,这一带空头阻击有效,后市仍会延续跌势。

锰硅1901合约此品种有见顶的可能,价格一直围绕9098附近震荡,可轻仓试空赌此品种见顶。之所以用赌的字眼,原因是在预期大概率事件会发生,但是否能发生还要进一步观察,目前只能说见顶的概率要大些。机会往往都在朦胧的状态中,等清晰的呈现在眼前时自然没有了占先机的机会。

沥青1906合约可围绕2650区域轻仓试多。

玉米1905合约今日小幅反弹老空单持有,短期内跌幅较大防止反弹出现,不开新空单,此品种跌势基本成立,稳健者可观察待有反弹发生时逢高开空单。

淀粉1901合约今日小反弹,2380附近有强阻力能否反弹到此待观察。空单持有不开新仓。

郑棉1905合约今日小反弹,判断此品种会在探14875点,不破此位多单可持有,击破可离场。

白糖1905合约今日小幅回落,后市大概率会出现震荡上扬走势,可围绕4846开多单

鸡蛋1901合约反弹遇阻小幅回落可可开空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