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利好不断累积创投还有那些投资机会?

12月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所得税优惠促进创业投资发展,加大对创业创新支持力度;部署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三农”发展;通过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结果。

在改革开放走过40年的过去,中国的轻工业发展,主要以代工出口的方式对外输出商品,以廉价的劳动力,廉价的资源作为发展基础,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而今当国内的土地资源、人口红利都进入快速增值时期,原来的优势已经被经济不发达国家所取代。

出口下滑,劳动力成本上升,导致国内经济进入了弯道,给改革增加新引擎是历史的使命,在这样的背景下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时代发展、经济增长进步的主旋律。

从过去的“拿来用”到“我创造”是质的飞越,赋予价值的属性是新颖、独特、优质、这创造的背后是人拓展性思维中构思、沉淀、凝结、提炼出的精华,属于自己才会被别人青睐、被市场认可。

这一国策深入人心,同时股票市场中创投概念率先做出了回应,从11月初至今创投概念的火爆拉升就是对实质性利好最棒的诠释。

603366日出东方,依托3.12元向上拉升,在短短的33个交易日中冲到5.54元升幅接近80%,002425凯撒文化4.40元起步一个月的时间拉升到6.57元升幅达50%左右,600235民丰特纸的升幅则更加令人叹为观止从3.50元扶摇直上到10.47元,成为今年弱势行情中的名副其实的冠军。

国策制定后,必有相应更多激励,扶植政策将在后面陆续呈现,这是时代赋予中国的使命,无创新无出路、无市场、无增长,我们处在发展的狭路中,奋起一搏才能令我们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才能走的更稳、更踏实!

纵观世界工业强国商品,无不拥有自己核心技术、品牌、这些重要的东西我们是拿不来的,只能靠自力更生的精神,和上天赋予中国人的智慧而取得。

国策以定,这为投资者指明了方向,那么回到股市中来按图索引,把目光收拢在创投概念中来,还有哪些机会属于尚待挖掘的呢?

投资首选要看价格,自然是质优价廉者为首选,其后是行业,价低意味所承担的风险小,后市升幅空间大、由此发现这个板块中尚未启动和震荡筑底的股票有很多,如300043星辉娱乐,000157中联重科、002076雪莱特等等,还有许多低价股在此不一一列举了。

此类股操作要点要结合目前的走势逢低买入,以不破已形成的低点为参考建仓区域,先期建仓要多选少量为主,目的是观察,如果建仓品种能够突破上一波段峰顶,当在自然回落中择机逢低加码,本着长期持有的原则,可做高抛低吸,也可持有不动,等待大势回暖后此类低价股必将有一个较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