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菏泽取消新住购房限制转让措施,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从宏观角度看每个商品都有起落的周期,这与需求和政策导向有关,中国房地产市场是98年开启的,也就是公有房卖给个人的那个时期,其目的是搞活房地产,改善人民的居住条件。

随着时间推移这个历史使命已经完成,经过20年的发展,房地产进入饱和状态,但房地产又有商品的特殊性,发展初期具有增值保值的特性,正是由于有此特性,地产才成为了家庭居住或投资的标的。

任何事物走向极端好就会改变,我们都知道地产有90%左右购房款,是通过银行按揭完成的交易,也就是说银行被迫成为了二房东,如果地产一直涨而不落,那么银行所承接的是优质资产,但商品的属性决定了价格规律,涨高了一定会跌,也就是物极必反的规律,一旦拐点发生在去做补救措施,那么就是灾难性后果。

防微杜渐是明智政策,房子不是炒的要回归住的属性,这就明确的说,国家为抑制地产价格的无序增长会连续不断的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引导市场向理性购买的路上来。


资本是一头怪兽哪有利益流向哪里,无序的流动会造成其它产业出现钱荒的局面,这不利于均衡发展的整体目的。

许多企业想发展却难找资金。

我们都清楚当前的中国是个开放的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从无到有、从有变富,是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取得的成果,而今经济进入成长弯道中,虽然困难重重,我们还要实现由富到强的伟大目标。


从长久之计衡量,工业才是发展的方向,当我们的商品能立足于世界面前那才叫真正的强,因为商品出口赚的是国外的剩余价值,也就起到引流灌溉自家田地的效果。

楼市稳控是个新提法,促使房地产发展走向良性发展的轨道,楼市稳、经济稳、人心稳,为实现伟大强国梦的实现增加凝聚力。

资本的属性是利益,楼市稳,资本需要找到一个新的投资方向,流动性强,变现快的资本市场必然会成为资本的首先,当前股市可以说,有许多股票躺在价值洼地中,一两元的质优股还在静静的躺着,这个布满是黄金的阶段在等待着资本的青睐,抓住了就等于抓住了未来,虽然目前股市仍在寒冬中,但我们要建立信心冬天到了,就离春天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