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州茅台将再次面临空头打压

跌跌不休成为当前市场常态,金融板块的走弱,降低了投资者美好的反弹预期,有网友问今年市场还能有阳光灿烂的时候吗?

我回答说很难出现大幅反弹,主要原因是权重股面临较重的空头压力,昨日新华保险遭空袭,盘中最大跌幅10左右,尾市有资金回补但收盘仍下跌6.72%,这根阴线伴随巨大的空头力量,表明市场主力已无心或无力坚守这个区域。

金融板块废掉了,酿酒也没好日子过,贵州茅台640元成为多空分水岭,近期多头依托500元区域向上反弹,几经折腾并没有带动人气恢复,盘中表现用多头力不从心形容不为过。

量能制约反弹的空间,640元区域空头阻力很大,依据我的经验近期空头会形成反压,盘面显示贵州茅台已经反弹两月之余,这是补仓盘介入的结果,但由于跌势成立,这些补仓资金将面临被套的命运。

一旦遭遇空头压力,这其中大部分补仓资金会临阵倒戈,从多头阵营加入到空头阵营中,这是大势所趋。

逆势而为必然会成为瞭望塔上的哨兵,市场中绝不能心存侥幸,当系统性风险到来时,靠资金拉动行情也只能是一时的改变,最终市场还是要回归原有的运行趋势中。

茅台是酿酒板块的风向标,这股下跌必然会带动其它酿酒股再下一个台阶,五粮液、洋河股份等后市有很大的跌幅空间,对此类形成头部的高价股越早脱手越好。

盘中工、农、交、建四大行反弹只是昙花一现,工商银行首先结束反弹,盘中抛压很严重,银行的走弱会带动房地产板块下跌,000002万科,当前也岌岌可危,最近股价一直徘徊在25元左右,如果能突破30元尚可看好后市,反之下破20元,那么下面就无险可守,直奔10元当可能出现。目前看下破的概率极大,对此要谨慎对待。

期货方面经研判一直做空螺纹、玉米、苹果,详细分析改在头条号顺应趋势无往不利中发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