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压力大反弹恐夭折

明日又到周末,这几日来市场一波三折,5G的热度刚降温、基建又登场、还没等大戏开场汽车家电又鸣锣,热点层出不穷,但短线客抓到手的往往累计升幅较大了,折腾来折腾去没打着狐狸倒惹一身骚。

反弹走势很不好做,涨跌无规律看似还能涨可偏偏就下跌,震荡市中赚差价做十赔七,本轮反弹如果有权重配合走到2600上方也是可能的,因为跌幅较大也为反弹创造了空间。无奈最近金融板块全部熄火。这样的气氛也会令多头感到压力。

保险板块今日除中国平安翻红外其余六只全部下跌,银行股紧随其后,这些大象股不出力市场自然好不到哪去。

当前投资者重要的该做的是选股,那些质优价廉的低价股,才是未来的金矿,而不是做差价。为什么这么说?做差价就是炒短线,无论质地如何,无论价格高低,如果能做到不被套还好,一旦被套住,套在高价股中,之后此类股在来个补跌,自然就葬身其中,即便未来一段时间趋势发生逆转你却还在高处站岗,想想这么做真是得不偿失。

当前市场特征是,权重股跌一段停一停,在停一停的过程中,一些低价股开始活跃,等低价股活跃劲一过,市场又重新下跌。

做短差左突右档,形同在滑落的泥石流中捡元宝,一边眼睛盯着地上的金银、一边闪展腾挪,武功高的还能多活几日,三脚猫的功夫非但捡不到元宝,反而会被泥石流埋住。

当前虽然指数再跌可那些低价股走的是震荡,只要盘中空头压力减轻,这些股开始活跃,令投资者将来能赚大钱的就是此类股,介入此类股别盼着买入就涨,目前市场整体氛围是空头市,因此大多数股票都蛰伏不动,有耐心才能是未来的赢家。

那些在市场中赚到钱的人的经验是,财富不是靠赚差价的来的,而是顺应趋势躺着就把钱赚了,顺势而为不是小势,而是不以人意识为转移的大势,当那排山倒海般一浪高过一浪的走势到来时,想不赚都难。这样的走势就在未来,没来之前你耐心等着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