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低价股是投资首选

当前市场处于敏感时期,沪指如越过2700点意味着后市极有可能走出下跌趋势,相反如果多头乏力市场将重新向下寻求支撑。任何判断都是经验之谈,因此不宜以任何一家言论作为投资的准则。

一切要以事实所发生的作为判断标准,指数趋势尚不明朗,但一些超低低价股却与指数走势大相径庭,目前许多低价股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此种好现象的出现,就不能把指数作为出入场的条件了,许多低价股的累计升幅,有些达到一倍以上,这表明市场内已有资金在大举发动攻势,常言道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么多的鸭子浮出水面我想大家都感觉到当前的股市不那么冷了。

此刻超跌个股大涨,令人不由得联想到2015年市场见顶时期个股出现大跌时的场景,当指数临近5178即将见顶前期,有许多股票已经先于指数背离形成大跌走势,那么当前的个股大涨是否是,当时见顶时期的翻版呢?这还需后市加以考证。

超跌低价股当前有很多,本着投资的角度看,一些股已经出现筑底特征,比如说002305南国置业,房地产以及养老产业、还有食品饮料中的002702海欣食品,主营海洋产品,此类股目前只能从行业上进行判断,至于后市能否出现大牛这就不好说了,有言论谈某某股后市会有十倍升幅,这话纯粹瞎掰,做投资不是瞎子算卦,也不可能会有三岁看大七岁见老的唯心论,股票就是股票,未来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不确定性,只可以判断出股票处在上涨或下跌通道中,至于后市能不能“当大官,考上清华北大”什么的就不得而知了。

南国置业我在同花顺今日短话题中,聊了聊养老行业是值得长期持有的,老人所需不单是吃好、喝好,还有更多的经济增长点,比如旅游、比如候鸟式迁徙、比如娱乐情感等方面需求,这个行业如果细分,有许多有待挖掘的经济增长点。

002702海洋食品,当前人们追求绿色、健康、低脂肪高蛋白的健康食品,海洋食品有期独特性,少污染、低脂肪会成为餐桌上首选,嘴上生意永远有市场,这是经商者都知道的,有人就有市场,十四亿中国人正迈向更高、更好、更健康的生活道路中,对于高品质食品的要求会更多,这是大势所趋。

说了这么多行业前景分析,那么具体到实际操作中还是要本着逢低介入的原则,别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定增长。

更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