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的希望在处在风口上的低价股中

临近春节市场也年味十足,红红火火的大盘权重股一改昔日阴跌走势,市场开始转暖已经成为有目共睹的事实了,工农交建四大行稳中向好,保险股放量大涨,这股春风虽然吹的晚一些,但有了好的苗头,就会有好希望。

那么选择未来投资的重点选择就变得很重要了,从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四季度GDP数据来看,2018年中国经济呈现前高后低态势。其中,一季度同比增长6.8%,二季度增长6.7%,三季度增长6.5%,四季度增长6.4%。

经济下行趋缓,这组数据来看也是预期当中的,那么股市现状当前是下跌趋缓还是趋势逆转了呢?尽管近期大盘权重股已经没有先前那么冷,但上方压力犹在,沪指2700点的压力较强,能否有效站稳关系到未来市场的演绎,是牛是熊预计近几周就能见分晓。

当前市场中超跌低价股在近段时间表现很抢眼,2018年以来投资者在中小创中损失惨重,但物极必反,没有只涨不跌的,如今跌透了的中小创也成为香饽饽,风水轮流转这些低价股会成为2019年的投资热点。

今日排在深圳涨跌幅前列的低价股002170芭田股份、兆新股份、易成新能更是夺人眼球,对易成新能这类短期累计升幅较大的股票,最好别冲动杀进去,此类累计升幅大的股也会面临调整的压力,一些短线炒手热衷于跟踪市场热点,但市场中当所有人都意识到的热点后,它就会形成反方向运动,搞不好就会被套在高位。

热点股票犹如奔驰的列车,如能在起涨的第一时间上车胜算会大些,可要在加速时期上车就很危险了,一旦来个急刹车就会震出去,这种情况如果连续发生几次投资人的信心必然受挫。

逢低介入不追热点同样会有较好的收益,市场升势中的股票有轮动效应,累计升幅大的需要回调,而另外一些冷板凳坐久了的股票也必然会涨,逢低介入当选择股价突破阶段新高后,所出现自然回落的股票,从个安全性角度说,这类股处于行进当中的弯道处,走势和缓后,上车的风险自然要比高速中飞奔的股票小的多,细心关注,当前这样的超跌低价股很多是优选品种。

南国置业、德威新材、向日葵、新海宜等等都属于这个范畴中。如果做趋势股当以长期持有为主,当一只股票见底或见顶后,都会在较长时期保持所形成的运动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