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大盘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


周四依旧延续了近期温和反弹的步伐,沪指高开高走。截止收盘,主板涨1.20%,报2904.83点,日K线强势五连阳,收一根光头放量阳线。而创业板更是暴涨5.55%,放量突破多条压力线,走势相当漂亮,创业板的量价关系配合得更好,且创业板一向弹性十足,激起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再加上外资持续抄底明显,短期小幅反弹后有望继续强势突破,或将打开新一轮上行的空间!
消息面上,一、美联储昨日发布的3月FOMC声明称维持利率不变,下调GDP增长预期,并预计今年将加息两次。符合市场预期。二、公布的“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指出,积极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杠杆率。创造条件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发展多层次股权融资市场,深化创业板、新三板改革规范发展区域性股权市场。三、十三五规划草案拟删除设立战略新兴板。这些利好消息无疑对创业板是一大利好。压在小盘题材股头上的扩容和高估值压力减弱,创业板新一轮暴涨行情即将展开。
盘面上,昨日题材股表现十分抢眼,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互联网、锂电池、软件、医疗等题材涨幅居前。除银行、保险外,其余各板块也表现非常的良好,出现了资金迅猛流入迹象。 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一个大阳穿多线,很强势的上攻特征。而且创业板涨幅比主板要高,加上价量齐升,这也说明了在市场反转的时候创业板弹性比较大。短线震荡一下有望展开一波主升行情。 操作上,整体持股待涨为主。
技术上, 目前主板的日线KDJ金叉中,温和放量,已经连续4日不回补缺口了。远远抛离了前期的缺口2815-2830点位,缺口不回补,就是强势行情。从小级别的操作周期来看,今天大盘高开继续强势上攻碾压空头的概率大,尤其是沪指需要追赶一下创业板; 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走势就比较清晰,上证指数完成突破已经没有多大悬念,大盘将向3000点进发。
此次暴涨可理解为市场资金压抑下的大爆发,展博提醒大家注意的是仍需观察后市的成交量是否配合。但当市场短期信心有所恢复,外资持续抄底明显,短期小幅反弹后有望强势突破,奔向3000点。短线展博坚定看多,即使后市是进二退一曲折前进,但方向是选择了向上!创指周期形态来看,短线走势较为健康,有望继续冲高。
大盘将进入加速上涨阶段!展博提示投资者将目光聚焦回中小创板块,后市赚钱仍然是低位爆量的中小创个股。操作上,继续看多做多,后市赚钱还是在小盘题材股,对于符合改革、转型、保增长等要素的主线板块,尤其是那些结合产业资本积极运作、利好未完全兑现的个股可逢低大胆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