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高度之浅见(续)

反弹高度之浅见


近期股市如约出现了反弹,高度到底有多少呢?


先来看看基本面,大小非解禁是最大的失血。如果要维持目前的指数,我认为资金面就凭借这一点基金显然是不够的。再加上现在存量资金也无法接住这么多的解禁股,更何况现在的印花税已经超过了现有股票上市公司的全年业绩,前景不容乐观。以上很多人有更加精密的论断,在此不重复了。单就反弹而言,个人认为,技术走好之时,反弹见顶之日。


那么3500点是不是底部呢?我觉得言之过早,个人认为3000点保卫战就在不远的将来即将打响。(并且加一条:必将击穿)


近日盘面走势使我维持上述看法,现在很多人仍然在兴叹跌幅之深实属罕见,然忘风险于脑后。君不见,抢反弹者大有人在吗?底部建仓者不乏其人么?不舍得割肉者众多吗?所谓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不把所有多头套牢,割肉出局,大盘谈不上见底!


(纯属瞎猜,只当一笑)


 天高云淡,财富的积累需要时间,不必为短期的一点点损失而懊恼,炒股是为了赚钱,赚钱是为了快乐,不要因为投资而使您烦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