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忧伤的风景


忧伤的风景


 


看那一树一树的美丽,为了这个季节,牺牲着自己,最后,一却都带走了,却留下了满地的伤。


   你过的还好吗?你是那么的坚强,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你是最美的,至少在我的眼里,也是最快乐的人。红尘世事知多少,爱恨两茫茫。终于爱你,这样浓烈的爱,不知何时才是一种自由的幸福,盼着,等着,花开花落。


天空为什么那么远?而你可知道在这深远的天空里,实在的,飞了我多少的爱与思念,在那山高水深处,你听到了吗?在那低低的山水之间,唱着怎样的忧伤。春天的暖意在急速的升高,热了大江南北,却凉了浪子的心。多寂的生命,还有这在平凡里挣扎的灵魂,却只落下了春天的一滴泪。


今夜的北方,你听,下雨了,在我的屋顶,跳的好快活,像一曲好久没有听到的歌,陌生而又让人挂念。让我们爱这久违的声音吧!在这空寂的雨天,独自走上原野,看风景,这里和那边。还有被雨淋湿了的心情。


心系着心,在所有不快的日子里,爱上这忧伤的风景。还没等看清路过了怎样的风景,眼前的风景却已成回忆。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有没有人在你日记里哭泣;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在意这错城市的距离。” 陈楚生清凉安静的歌声响起,泪水在这一刻伴着歌声迸涌而出。


在这样安静的夜晚静静的听着音乐,欢快的,悲伤的,流淌的音符犹如一泓清水抚过心灵,抚平所有的伤痕,带走所有悲伤的记忆。


(纯属虚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