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让我每天都在进步


过完生日到现在有段日子没写了,其实每个人都有它的心路历程~

自己所熟悉的股票始终是自己组合里最合适的操作,你能做到加减自如吗?

心态好做票就很自然,最近卖啥涨啥,都无语了,也许是退步了,所以怕误导他人,也就没记录没画图,先让自己冷静 再深思深思熟虑~~~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他让我看清前方的路,

让我不再孤独,让我心无旁贷,让我每天都在进步!希望大家也一直坚持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