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谈货币,资源,通胀

?从去年的11月开始至今,全球大宗商品黄金,石油,铜,糖等连续上涨12个月,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回落,股市也是,虽然从股指上看只有3250多点,但是从个股来看资产的回升看上去是那么令人鼓舞。


?在浙江等地方,很多私人囤积了大量的金属,更有大批中小企业资金结团进入高风险的期货市场,曾经看到报道:某期货公司召开投资会,与会者都是浙江温州等地400多家中小企业的老板,这些人表示明年参与期货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投机,投机,再投机!!!


?我们痛恨华尔街那些对冲基金的贪婪,在这里同样贪婪的嘴脸到处都是。


?泡沫总是来自那些发达国家,以美元为开吹,我还是认为当前投资市场还是要关注美元的动向,当然我们无法知道美元的确切方向,因为那是美国政府控制的。当泡沫吹大后,这些幕僚们会引发动荡的,因为那是财富向少数人集中的规律。


?全世界的货币泛滥,美元泛滥,欧元也泛滥,人民币也泛滥


?苦笑下,为什么没有在我身上泛滥?


?在商品丰富的今天,在工资不涨的今天,在房价高挂的今天,我们只能在脑海里寄予希望,还能做什么呢?


?可喜的是,我还是在中小企业中看到了某些希望,那些专注主业发展,拓展新的行业,务实努力的行业领袖,不知不觉中可以肯定的说.如同当时的台湾的70年代,当很多人在炒房炒股的时候,郭台铭的鸿海也只是从连接器开关开始的小公司。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