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兔子的尾巴,龙年的身长

? 兔子的尾巴长不了,注定兔子年尾末的行情同样不具有向更高指数点位上升的动力。先来看看兔尾行情的起因。


??凡是总是有了认识才会有改变认识的方法和观点。先从新一任证监会郭主席的几次讲话来谈


一次? 郭说:家庭收入月收入低于7000元的家庭不适合炒股


二次? 郭评价了券商与国际投行的差距


三次? 郭说要深化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化改革,抓紧完善发行及退市和分红制度等


? 我记得巴菲特当时是从100美元买股票开始的,股市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作为新一任证监会主席应该去为投资者建立一个公正公平的证券市场,而不是下定义的来划出入市的界限。为什么我们的券商无法跟国际投行比?对于一个才有20年发展的市场如何去比拟具有200年市场发展而产生的力量?所以不知道这些领导是如何思考的。


? 当然我希望对新股的发行进行改革,希望上市企业能多多的分红,希望退市制度更加明确,我们需要的是信心,当然没有错,对未来的信心。


? 但信心来自何方?至今为止除了口号还是口号!


? 所以在一切都没有落定之前,股市也只是反弹。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